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幫助了朋友?

從小我就對測驗心理滿懷好奇,尤其對於了解自己更是著迷。大學時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那時候的助教就是改變我一生的人,她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說實話,一開始我對這個課程抱持著疑惑,但上了第一堂課後,我就被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深深吸引。她讓我感覺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,讓我覺得學習變得輕鬆有趣。我馬上就推薦給我的朋友,但是名額總是有限,真的要抓緊時間預約才有機會。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幫助了朋友

後來我知道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的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一定要參加。去年我去日本旅行時,遇到一個正在學塔羅牌的人。我幫他解牌,結果他對我感激不盡!這件事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的,我在去年底找到了她的塔羅牌課程。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幫助了朋友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,她以生動的方式介紹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並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,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看他們能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,當然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能有現今的表現!

這個課程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和對生活的態度。我不再害怕面對人生中的挑戰,因為我知道我有怡霏老師和塔羅牌這個強大的支持系統。現在我不僅能更好地理解自己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找到他們的人生方向。如果你也想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,我強烈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,這絕對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ce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